說真的我不是那種鬼遮眼的fans

但是我不得不說他有一種異於常人的魅力

就像[瑪莉外宿中]的無缺一樣自由自在不受控制

但又有著超齡的抗壓力(這是我缺乏的)

張根碩接受黃子交專訪時說過:[現在已經不容易受到他人的動搖]一模一樣的話諾諾也說過

這需要非常成熟才有辦法做到

他確實是自由自在(只做自己高興樂意的事,其實也有點讓人不爽)

我想除非他真的愛上了誰才有可能改變吧

有人說他慢熱(但我覺得他有自己的主觀意識,太過主觀會對他人造成傷害

有人也會說他工作已經夠辛苦了,還要他多講幾句中文是奢求(請問其他唱歌的偶像團體,他們不辛苦嗎?他們還是很努力的在學中文呀!這是誠意問題好嗎)

中國患者愛他支持他整整6年,卻得不到經紀人的電話

韓國患者半路殺出卻擁有經紀人的電話,這是什麼世界!?

中國患者真的是心腸太好

我只能說愛上你是一個夢

一個讓我能活下去的美夢

雖然你住在韓國對我來說你就是天上的億萬光年之前的那顆星(我很愛你,但我永遠都不會說出口,如果說出來一切就結束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