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

KBS間諜明月(北韓間諜收到綁架明星的任務,因為這齣劇我愛上了韓藝瑟,還去追看她之前演的<幻想情侶>)


SBS祕密花園(太好看,每集我都看了兩遍以上,畫面台詞都處理得很美),芙蓉格之戀(深入了解現代妓生的生活,集數過長,到45集我就棄劇了吧XDD)

MBC雷普利小姐(純粹很想看女主啥時被揭穿),我的公主,最佳愛情

tvN需要浪漫,花美男拉麵店

2012

SBS時尚王,電視劇帝王,屋塔房王世子,清潭洞愛麗絲(如何嫁入豪門,女主後來也不需要嫁入豪門了)

MBC第一千個男人

KBS學校2012(適合全家一起看,深度剖析學生心理)

TVN請回答1997,一年12個男人(以十二星座為主題發展劇情,題材新穎,內容大膽),仁顯皇后,需要浪漫2012

東京TV:彩虹玫瑰

 

老實說真的很難取捨最推薦,那我就以實用的角度來選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